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虞宝桃召开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52

5月29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协调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虞宝桃主持。

虞宝桃强调,与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共建数字经济产业园是学校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产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学校在自主创新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用的积极体现学校将在产业园建设的过程中实现学科优势特色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科技发展前沿对接融合,深化推进“安财新经管”战略,建立健全“学科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贯通机制,为学科发展建设蓄力赋能,为蚌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安财智慧与安财力量的目标。他要求,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协同配合,加快政策举措落地,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充分整合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校友资源的力量助力安徽财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朱红军表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将于6月28日准时开园,开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他强调,数字经济产业园在运营过程中一定要注重使用好市场的逻辑谋事,运用好资本的力量做事,借助好平台的思维成事,要找准产业园在龙子湖区、蚌埠市乃至皖北地区的特色优势,精准帮助入园企业在蚌埠发展壮大、落地生根。产业园运营团队要进一步加强与蚌埠市相关部门联系,进一步细化、出台符合产业园发展特色的招商政策。朱红军要求,学校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邀请优质企业入驻,数字经济产业基金引入等重点工作,共同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

杨烨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产业园建设工作。周加来要求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以产业园建设为平台搭建好校友与母校共建产业孵化基地的工作。

安财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团队负责人孙义对园区近期工作进展、计划、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单位均表示将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支持产业园建设,并就园区建设发展分享了意见建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安徽财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园。


(撰稿:社会合作处杨黎黎;摄影:社会合作处易欣;审核:社会合作处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