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校领导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易欣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41

526日上午,我校校友工作座谈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C515召开,学校副校长张焕明出席。部分退休老同志、组织员、相关学院书记、副书记及在职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顾思伟主持。

会上,张焕明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任务。他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基础性工作,涵养校友文化,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努力推动我校校友工作开创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社会合作处介绍了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近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校友信息库建设、校友资源挖掘、校友文化涵养、校友会工作持续深入推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学院校友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尤其是资深教职员工的校友资源作用,校友工作队伍建设,校友工作资金保障,统一校友返校接待规范,各省市自治区校友组织全覆盖,电子校友卡申办,重点区域、重点校友持续跟踪,聘请校友大使,历史专业归口,做好优秀校友典型事迹宣传,涵养捐赠文化等建议。

(撰稿:社会合作处 易欣;摄影: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