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社会合作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7

5月25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及学校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部署,社会合作处组织全体人员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顾思伟主持。

顾思伟表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于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有助于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彰显立德树人的显著成效,塑造向上向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顾思伟结合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工作,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内容。他表示,虽然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能内容是对外进行“校地、校友、校企、社会服务”,但必须在言行中筑牢师德师风建设根基,提升自我教师职业素养。

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吴晓黎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的会议精神,就“总体目标”“治理范围”“治理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介绍。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强学习、全面检视、及时整改、提升素养。


(撰稿/摄影: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