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1983级校友相识四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36

10月11日,我校1983级商业经济管理专业干部班相识4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18位校友自五湖四海而来,相聚安财校园,重温校园时光,延续不变深情。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社会合作处(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吴晓黎与青年学生志愿者们共同欢迎离校40年的校友,向校友们送上祝福,并赠送了返校纪念品和校徽纪念章。

相识四十周年座谈会上,胡尊亮向从天南海北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办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和各位校友分享了国贸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等情况。他表示,母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源自于全体师生校友们的共同努力,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和永远的牵挂,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期待广大校友们继续与母校同心同向同行,也祝福每一位校友以今日相聚为契机,健康、平安、幸福,共同奔赴下一个十年!

吴晓黎代表校友总会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多年来在各自岗位、领域辛勤工作、砥砺奋斗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为母校赢取的巨大声誉表示由衷自豪。他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母校筚路蓝缕、倍道兼行的发展历程,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各项办学事业的新发展和新成就。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总会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丰富工作平台,不断完善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校友服务质量,搭好平台,建好桥梁,打造好安财人共同的精神家园,也恳请校友们的关注、参与和支持,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在学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和校园。校史馆的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详细记录了学校的发展壮大历程,描绘了母校美好的明天,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午大家一同在北苑食堂共进午餐,重温青春味道。

返校校友对母校本次活动的精心策划和安排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如今虽然已过古稀之年,但是有机会能够重返校园、亲身感受母校的发展与大学校园的青春氛围,大家愈发珍惜和怀念曾经在安财校园求学的青春时光,感念母校的培育与教诲。校友们用“园丁励志栽桃李,伯乐倾心育英才”的锦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撰稿:社会合作处杨黎黎;摄影:党委宣传部;审核:社会合作处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