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下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公司副总经理吴磊、市场营销部副经理戴学磊、市场营销部校园中心主任、安徽财经大学校区经理邵锡春一行来校交流。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顾思伟、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吴晓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顾思伟对吴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在加强与地方政府、领军企业合作的情况,表示社会合作处将积极协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共同推动落实安徽财经大学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的战略合作项目。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在共同落实“扬帆计划”推动“青年人才引育工程”智库服务、人才交流服务、培训服务等六个方面共同开拓新的合作空间。

吴磊介绍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的特色优势以及安徽省分公司近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达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强烈意愿。

双方与会代表均表示将务实推动校企战略合作的进程,充分发挥优势禀赋,不断探索新的合作契机,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创新。

 


(撰稿/摄影: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  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