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阔别五十载 再聚忆芳华--1974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1月10日,我校1974届财政金融专业25位校友从祖国各地汇聚母校举办毕业50周年返校活动。曾经的他们“鲜衣怒马少年时 不负韶华行且知”,阔别半个世纪再聚首,他们依旧“老夫喜作黄昏颂,满目青山夕照明”。

春华秋实满庭芳,薪火传承育人才。社会合作处(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顾思伟、副处长(副主任)吴晓黎对校友们返校举办纪念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陪同校友们一起参观校史馆,共同回顾学校一路风雨兼程的发展史,共同感悟默默耕耘的一代代安财人锻造的精神品格。

在座谈会中,吴晓黎对各位校友深耕各自工作领域,为安徽省乃至全国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的安财智慧与安财力量表示由衷自豪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及部门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分享了母校近年深入实施“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沿着“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发展路径,在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多科性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建设中取得的新发展和新成就。在介绍了校友服务与教育基金工作后,表示校友总会将“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发展”方向不断进校友总会和各地方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也恳请校友们继续关注、参与和支持工作,欢迎大家待春暖花开时抽空回校参加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通过这次毕业五十周年返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年过古稀之年的校友们用久别重逢的欢声笑语,用他们对母校的深情祝福温暖了岁月,芬芳了流年,美丽了此生与安财的相遇。


(撰稿/摄影: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